用于存放一些写在微博的小片段,免得时间长了就找不到了。
【主博客(同人存放地):衣十三】

"How weary, stale, flat and unprofitable seem to me all the uses of this world! ...But break, my heart, for I must hold my tongue."

喜欢是一件非常耗费心神的事,是榨出自己所有,以换取一间摇摇欲坠的避难所。事到如今,我既没有全心全意珍爱的东西,也没有完全无法放弃的东西。想必这也是一种常态。长存于世的有信、望、爱,这我是模糊见过的,这便是我的安慰了。此外,人随随便便也能长大,随随便便也能度过一生;生命自身的旋律早已定调,绝不能被人手奏响的进行曲重塑,成为激昂。我既不想创造意义,也不想索取爱慕,彼岸的绿光使我厌倦,聪明人的讥笑我照单全收。我可怜那些把未来寄托在我身上的人,因为他们太过专注于浇灌一个丰收的幻想,几近耗干了自己的生命,而我并不比他们更加强韧、葱郁。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衣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