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存放一些写在微博的小片段,免得时间长了就找不到了。
【主博客(同人存放地):衣十三】

《[摇滚莫扎特]营销策略》

  

 

很久以前的段子,维也纳交响乐团AU,灵感来源于aster老师拍的这个海报:


发到lofter上只是为了验证一件事,又没有其他东西可发!看过的女孩们无视它就好啦😘

 
 

 *

 
 

 

“为什么海报上是我和莫扎特的照片,而不是整个乐团的?” 萨列里很不满意,他隐约觉得这是一种营销策略,但是想不出个所以然:为什么是他和莫扎特,还是以这种欲说还休的姿态?

 
 

市场部的负责人康斯坦茨韦伯小姐对他的问题报以热烈而神秘的微笑,立刻溜走了。莫扎特本人报以牙膏广告上的那种傻笑:嘿嘿嘿,我觉得这张照片把我拍得挺帅的,你说是不是,嘿嘿嘿。

 

 
 

来介绍一下主要人物:
 


乐团乐团首席萨列里,不仅独奏无可挑剔,更是业界内备受尊敬的大师级控场高手,所谓流水的指挥铁打的concert master不过如此,英俊又体面,低调的华丽,永远坐在指挥左手边,任由少男少女为他倾倒,拉弓的手腕也不会抖半拍。

 
 

莫扎特,一如既往地天才型选手,抬手拉琴和张口放屁都是神童级别,从萨尔茨堡交响乐团跳槽到维也纳(“老子才不要做游客在傻逼科洛雷多的土鳖城堡里拍照的背景音乐”),乐于打破乐团里所有传统和常规,一度差点对萨列里的地位和自尊造成致命的打击。可是莫扎特很快又对金碧辉煌的演奏厅感到厌倦、转行去做自由音乐人了,每个月发表一百五十页,古典流行两手抓,可谓不伦不类的佼佼者,一时间被两头嫌,终于过上了饥一顿饱一顿的艺术家生活,接了无数场奇怪的gig。

  

在此之前,全世界的古典音乐发烧友都知道这两位音乐家不对盘。据不靠谱小道新闻报道,莫扎特之所以离开乐团,还是因为萨列里指使罗森博格站在莫扎特耳朵边上大声吹小号,把这位神童的胆子吓破了。全世界的古典音乐发烧友不知道,罗森博格是不请自来,其实这两位音乐家秘密交往过一段时间,正在闹分手。两位音乐家也不知道,全世界的古典音乐发烧友们不仅买他们的碟,还在网络上连载他们的同人文学作品,最热标签是“相爱相杀”、“强强之恋”,累计几百万字有余,热到圈外。

 

 

这就是为什么维也纳交响乐团今年的指挥换成了莫扎特,并且不冷不热的新年音乐会票卖得格外好,并且音乐厅前的海报还是他们俩的PS情侣硬照的原因了(照片版权©️南奈尔·莫扎特小姐)。

 
 

啊,万恶的资本!

 

 

*

  

感觉可以创作好多沙雕爱情故事


ps.与此同时,粉丝们纷纷在“我觉得我搞到真的了”以及“官方卖腐是没有光明前途的我不吃”的囚徒困境中挣扎。

评论 ( 8 )
热度 ( 2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